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市长丁贵生检查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019-01-14 09:12: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6日,市长丁贵生带队深入市元隆定点屠宰场、市南源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检查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在市元隆定点屠宰场,丁贵生现场检查了企业实施生物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察看了企业新场区的项目建设进度,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好生物安全防范措施,加快推进屠宰场新场区建设进度。在市南源畜牧养殖有限公司,丁贵生向养殖户详细询问了生猪养殖规模、生物安全防范设施配置等情况,要求他们绝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生猪生产安全。

丁贵生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要细化防控措施,全面开展生猪养殖场生物安全风险评估,督促牲畜定点屠宰场、生猪养殖场严格落实生物安全防范措施;要严厉查处违规饲养行为,严管生猪及生猪产品调运,抓好餐厨剩余物管理;要做好舆情引导,加强猪肉产品市场监测和产销对接,强化市场监管和价格调控,确保我市猪肉市场正常供应和秩序稳定。

副市长林新长、李义,市政府办、工信和商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及吴家塘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刘春玲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