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乐跑健步行 健康迎新年

2019-01-04 10:35:2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日,美伦阳光新城“阳光照耀与城市共奔跑”第五届迎新春阳光乐跑健步行活动如期举行。

当天上午,近千名健身爱好者齐聚市体育广场,他们之中,既有70-80岁的老人,也有5-6岁的小孩。8点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乐跑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踏着有力的步伐,从体育广场出发,途经熙春公园、越王大桥、溪南路、古山溪等地。活动全长15公里,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美景,感受着乐跑健步行带来的欢乐。活动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能领到一张活动臂贴,在沿途指定的打卡点贴上标识贴,前300名集齐的选手还能获得奖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邵武市登山协会、福建创豪置业有限公司和邵武市南武夷运动服务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以全民健身的方式迎接2019年的到来。(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