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9-01-04 10:11:23 来源:   责任编辑:   

何光松丁贵生熊贻荣等到会祝贺 蔡忠明作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危庆忠 摄


1月3日,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燕林影院召开 肖忠源 摄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燕林影院隆重召开。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80名政协委员,满怀信心,带着各界人士的重托和期望,有序走进会场。会场布置得庄重而简朴。大会执行主席蔡忠明、邹日娥、周月晴、薛信暹、陈昶、欧正兴、王章跃、王聪海、申屠章富、朱英飒、李细安、李恩福、李维胜、李智勇、杨德根、吴康富、张守良、张洪爱、陈岩、陈瑛在主席台上就座。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丁贵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班子其他领导,市人武部、法院、检察院领导;历届市政协老领导,中央、省、南平市驻邵单位和驻邵部队副处(副团)以上领导;在邵武的南平市政协委员;市直部委办局,省、南平驻邵单位,驻邵部队,在邵金融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的主要领导应邀列席大会。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薛信暹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政协主席蔡忠明代表市十三届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邹日娥代表市十三届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蔡忠明在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市政协的工作,对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本次大会历时两天,政协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列席邵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邵武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邵武市委员会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决议。

本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南平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及邵武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打造“三区”发展战略升级版,加快邵武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目标的一次盛会,也是全体市政协委员围绕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的一次盛会。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会议强调,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邵武市委的领导下,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致力打造工业园区、城市新区、休闲旅游区“三区”发展战略升级版,扎实推动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的宜居宜业宜游新邵武。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献计出力。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和规定,服从大会安排,踊跃发言,积极撰写和提交提案,确实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大会。(肖忠源 吴光荣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