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9-01-03 09:15: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018年12月27日上午,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龚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党委办公室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南平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何光松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办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人秘业务、综合文字写作、调查研究撰写、督查工作、信息工作和保密工作开展培训。市委组织部、肖家坊镇、吴家塘镇和金坑乡党委办公室代表作业务互动交流。

龚建春强调,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把加强思想政治放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素质,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埋头苦干,务实创新,适应新形势下党委工作的变化,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创新,大胆突破,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以优质的“三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施伟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