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12-29 15:40: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24日,市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光松到会祝贺并致词。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王晓、杨华、夏礼平、詹勇、严军、龚建春、王加根、邹邵生、谭树龙、薛信暹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3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南平市妇联副主席姚丽铭到会指导并致贺词,团市委书记林敏代表群团致贺词。

开幕式上,何光松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何光松说,第十七次妇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深入开展巾帼行动,奋力投身发展实践,在经济建设主战场、脱贫攻坚第一线、乡村振兴最前沿,勇挑重担,坚持提升素质、引领风尚,通过典型示范、创业引领,展现了铁城女性团结互助、自强不息的巾帼风采,谱写了铁城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华章。何光松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联心,激扬巾帼之志;要联手,奉献巾帼之力;要联和,彰显巾帼之美;要联建,打造巾帼之家。何光松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饶清香同志代表邵武市妇联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建功新时代、扬帆再起航》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常委、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饶清香当选市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大会通过了《关于邵武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闭幕式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作了讲话。

(刘建飞 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