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2018-12-28 15:44:50 来源:   责任编辑:   

传达学习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省、市人大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与全国、全省、南平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两会”、市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等工作

本网讯 12月19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会议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市十三届政协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强调,做好“两会”筹备组织工作,要思想先行,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两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严和实的精神,集中精力,抓紧抓实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行动跟进,集中精干力量,认真细致做好文件起草、会议组织、议程安排、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组织引导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依法履职、民主建言,加强舆论宣传,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为“两会”召开提供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挺纪在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关于会纪、会风各项规定要求,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市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紧扣中心,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巾帼力量,为打造“三区”战略升级版做出新的贡献;要彰显成效,以改革思维谋划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在引领妇女、脱贫致富、巾帼建功、维护权益、营造良好家风家教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出品牌、创特色;要勇于创新,把中央对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妇联换届筹备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建带妇建,坚持强“三性”去“四化”,真正将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成为广大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

会议听取了关于改进和完善县以下机关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彰显讲担当、重担当的鲜明导向,把干部干了什么事、干了多少事、干的事组织和群众认不认可作为职级晋升的根本依据,有效激发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进一步规范考核程序和考核办法,突出考核对象的德、能、勤、绩、学,严肃考核结果运用,绝不搞将就、照顾;要建立健全职级晋升监督机制,严格落实公开公示制度,严惩徇私舞弊、打击报复、弄虚作假、违背事实等违纪违法行为,确保好制度收到好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省、市人大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与全国、全省、南平市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人事议题。

市委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李敏飞、严军、龚建春出席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等列席会议 (施伟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