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男子没钱买手机 进店偷盗被行拘

2018-12-27 09:47: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张厝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抓获涉嫌盗窃手机的外来打工人员阮某,追回被盗手机。

经审讯,阮某交代了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原来,阮某经人介绍到茶都附近的工地上班,一直想要一部手机,但因为手头拮据,没钱购买。平时,阮某下班后常在附近闲逛消磨时间,他发现有些店铺店门没关,店内又无人,竟萌生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案发当天,阮某下班后像往常一样,在茶都附近闲逛。经过一家手机店时,阮某停下了脚步,在确认店内无人后,猛地冲进店内,偷走店内的一部手机后转头就跑。当店员发现店内手机被盗后,便报警求助。

接警后,张厝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取证,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阮某的身份,并在车站守株

待兔,将正准备乘车离开邵武的阮某抓获,当场搜出被盗手机。

事后,阮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吴良凯 陈锦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