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巾帼宣讲”活动走进张厝村

2018-12-14 10:08: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市妇联到张厝乡张厝村开展“巾帼宣讲”活动,为农村妇女传精神、送技能、讲政策,与她们聊聊法、话家教、谈健康。

活动中,市妇联主席饶清香认真解读了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并向到场的20余名姐妹们普及乡村振兴战略、家庭文明建设、家政技能培训、“巧妇贷”政策等方面知识。

“我想在家做点手工,赚点钱补贴家用,但张厝离城远交通不便。”“我想参加免费家政培训,拓宽就业途径,但不懂去哪报名。”“我想参加免费妇女‘两癌’筛查,但名额少。”……宣讲结束后,饶清香还与姐妹们促膝交谈,表示将在符合相关条件基础上,由市妇联为其牵线搭桥,帮助对接联系。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贯彻落实南平市妇联“助力乡村振兴点题精准服务”工作机制,组织巾帼宣讲队到基层开展“巾帼宣讲”,并针对大家的需求在妇女创业就业、家政技能培训、“巧妇贷”贷款、妇女健康体检等方面搭建更多的平台,为广大农村妇女提供更好的服务。

(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