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总医院举办县域院长论坛

2018-12-13 15:33: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8日,“福建省县域院长论坛(邵武站)”在我市总医院举办,来自南平、三明市各县市医院院长和副院长、医联体单位成员及市总医院二层以上管理干部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邀请省立医院柳芳登、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谢永丹、将乐县总医院肖少辉三位专家,分别作《精细化管理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强化过程管理 、提高住培质量》《将乐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及工分制年薪实践》的专题讲座。

此次论坛致力于搭建一个平等交流的平台,参会人员围绕“县域医院发展、医疗资源整合、精细化管理、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通过经验分享,博采众长,为医院管理者提供智慧与策略的支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为基层群众服务。(吴美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