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吴家塘镇:率先搭建双重预防机制一体化云平台

2018-12-12 16:03: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4日,吴家塘镇举办双重预防一体化云平台启动仪式。来自辖区内企业相关负责人,村级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仪式后接受了双重预防一体化云平台使用培训。该镇也成为我市19个乡(镇)、街道中启动双重预防机制创建,搭建乡(镇)政府安全监管一体化云平台的首个乡镇。

双重预防机制着眼于安全风险的有效管控,紧盯事故隐患的排查治理,是一个常态化运行的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可以有效提升安全生产整体预控能力,有针对性地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今年,省、南平及我市相继出台关于“构建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机制”相关文件,并搭建安全监管一体化云平台。吴家塘镇作为我市近郊重点又是各项工作创新乡镇, 在福建中安培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下,在短时间内启动双重预防机制的创建,搭建起政府监管安全生产平台。明年,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村一级安全监管一体化云平台,实行网格化管理。(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