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与市政协年度工作联席会召开

2018-12-11 10:30: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2018年度工作联席会议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市领导丁贵生、蔡忠明、李敏飞、郑永宏、兰美香、程一森、余建明、李义、谭树龙、邹日娥、周月晴、薛信暹、陈昶等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市政府、市政协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城市建设,顺邵高速建设,旅游景区市场化运作,医疗、养老、教育资源管理和完善,城市饮用水规划和污水治理,邵武历史文化文物的保护和挖掘利用,政协提案的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共识。

市长丁贵生感谢市政协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丁贵生指出,通过联席会议面对面交流、沟通、协商,有利于推动政府工作的有效落实。他希望政协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府工作,积极为政府工作献计献策,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与市政府并肩协作、同心合力,为推进富美新邵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蔡忠明表示,此次专题协商会起到了凝聚共识、聚焦问题、完善决策、增强合力的作用,市政协将继续为推动邵武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投身富美新邵武建设。继续通过各种途径、各种渠道、各种方式,搭建形式多样的协商平台,就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民生等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协商,形成高质量的协商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