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环保局:集中约谈环保问题企业

2018-12-10 09:53:1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2月4日,市环保局组织我市38家存在建设项目环境问题的企业进行集中约谈。

期间,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学习了新《环保法》《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市环保局要求各企业开展自查自纠,排查是否存在未批先建、未验先投、生产不符等建设项目问题,进一步完善环保手续,确保合法经营。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纷纷发表看法,市环保局领导一一作答,提出指导意见。        (黄辉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