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房产资料落公交站台 城管帮助失而复得

2018-11-29 16:22: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谢谢你,城管同志,要不是你们工作细致,房子今天就签不下来了。”近日,肖女士握住城管队员小罗的手感激地说。

原来,肖女士前几天刚买了一套房子,当天10点左右准备去办理手续。而在等公交车的间隙,肖女士坐在公交站台的座椅上玩起了手机,随手便把装有房产证、过户手续等重要资料的文件夹放在一边。不一会儿,公交车来了,只顾排队上车的她,粗心地把装有房产证的文件夹遗忘在熙春路乔松路口站台上。

不久,在该路段巡逻的城管队员小罗发现了站台上的文件夹,便在原地等待失主。等了十多分钟后,也不见失主前来寻找,小罗便带着文件夹回到岗亭,打算趁休息向沿街商家打听是否有人遗失资料。

“办理手续时,我才发现东西丢了。”肖女士表示。着急的她急忙沿路寻找,直到碰见正向路人询问情况的小罗,两人便一同来到了岗亭。经身份确认无误后,小罗将文件夹归还给了肖女士,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熊力奔)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