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年度工作联席会召开

2018-11-29 16:20: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2018年度工作联席会议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市领导丁贵生、熊贻荣、李敏飞、邹绍生、李友生、张金华、兰美香、程一森、林新长、李义、余建明、谭树龙、郭群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先后通报了2018年1-10月工作情况,共同商议了宜居小区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第二水源地规划建设、旅游景区市场化运作、畜禽生猪养殖污染治理、医疗、养老、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等工作,并达成了共识。

市长丁贵生指出,通过联席会议面对面交流、沟通、协商,有利于推动共同商定重大事项的有效落实。他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加大对市政府工作的监督,继续发挥人才多、层面宽、联络广等优势,为市政府工作提出富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发展。市政府及工作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执行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全力支持人大开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政府的工作。熊贻荣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以全市中心工作为重点,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积极作为,增强人大工作实效,促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推动新时代邵武绿色发展、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肖忠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