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水北镇:匹配项目 精准扶贫

2018-11-28 15:56: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5日,在水北镇计生干部的帮助下,贫困户林仁坚将领到因实施光伏发电项目带来的第一笔收入。

林仁坚是水北镇杨梅岭村国定建档立卡贫困户,也是该镇计生办的帮扶对象,其因残、因病致贫。为了确保林仁坚能尽早地稳定脱贫,2017年底帮扶单位水北计生协会联合杨梅岭村,通过落实计生、扶贫政策和利用社会帮扶资金等方式为林仁坚匹配了小型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建成后除满足林仁坚家庭用电所需外,每年还可创收5000余元。

今年初,该镇计生协主动与供电部门联系,为林仁坚办理了入网发电有关手续。14日,接到市供电公司的通知后,帮扶责任人邓云主动联系

林仁坚,带他前往供电公司领取2018年度1至9月份的电费结算确认单,在结清税费、开具发票后,林仁坚将得到收入3225.03元。

“太感谢你们了!我终于可以拿到光伏发电带来的第一笔收入。”在办完相关手续后,林仁坚激动地对邓云说。

(蔡方欢)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