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监委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机构挂牌

2018-11-28 15:56: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3日,随着“邵武市监察委员会吴家塘镇监察组”的牌匾挂牌亮相,标志着我市向 乡(镇)、街道派出监察机构组建工作已完成,进入挂牌。

“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机构赋予监察职能,有利于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作为监察干部,要主动适应监察监督全覆盖的新任务、新变化、新要求,真正把监督调查处置的责任落到实处,对未来的工作我们充满信心。”挂牌仪式结束后,吴家塘镇派出监察组组长李小斌说道。

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市监委成立领导小组,严格把关向 乡(镇)、街道派出监察机构的组建工作,并制定精密的时间表、路线图,按流程把好选人、用人关。目前,已完成派出监察机构设置以及派出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的任命,各乡(镇)、街道监察组挂牌工作正在陆续进行。

下一步,市监委将进一步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确保派出监察组履职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杨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