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新闻摄影> > 正文

邵武职业中专启用禁毒教育展厅

2018-11-27 15:35: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这台‘吸毒后的你’设备太厉害了,竟然能模拟出‘吸毒’十年后的我,样子真吓人!”

“人体扫描仪很有意思,扫一下器官二维码,就能播放毒品对人体的危害。”

11月21日上午,邵武职业中专禁毒教育展厅启用,前来参观的领导、来宾及师生对展厅的精致布置、毒品预防教育内容以及高科技智能互动设备竖起大拇指。

为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禁毒意识,邵武职业中专在市禁毒办、市教育局的支持下,投入近50万元,借鉴上海、浙江等发达地区禁毒馆的建设经验,高标准、高起点新建了这间展厅。展厅总面积约200平方米,集图文展示、实物仿真、视觉传达、智能互动、多媒体教学等为一体,不仅丰富了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知识,还能通过亲自操作“模拟吸毒”“吸毒后的你”“人体扫描”等多种智能设备,获得直观、深刻的禁毒感官体验,在思想源头上筑牢拒绝毒品的大坝,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蚀。(郑培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