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交通执法大队:严把生猪运输“关口”

2018-11-27 10:45: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市交通执法大队多措并举,严把生猪运输“关口”,严密部署非洲猪瘟安全防控工作。

据了解,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过程中,市交通执法大队加强省级公路交界处等卡口运输车辆的监督管理,配合相关部门设立防疫检查站,检查跨省生猪及冷冻肉制品等运输车辆是否从疫区运输,道路运输、检验检疫证件是否齐全有效等,并督促驾驶员规范运输、做好消毒等防疫工作。将生猪及相关产品运输检查列入日常执法检查计划,在县乡道路面执法过程中,一旦发现无手续或缺失手续的生猪产品运输车辆,立即中止其运输行为,并向防疫等有关部门报告。

此外,组织人员对市区涉及生猪和生猪产品的道路运输企业及车辆进行全面摸排,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给每个企业、每位驾驶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执法车40余辆次,各值守卡点和路面巡查执法人员每日将查处情况汇总,形成信息及时上报,实时跟进查处进展。(谢博尧)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