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2018-11-21 10:36: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3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市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谢琦、龚建春等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署名文章《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一文。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一步一个脚印建设有厚度、有温度、有美誉度新邵武;要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制定出整改方案,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在强力治标的基础上,注重查找问题与分析原因相结合、整改问题与促进工作相结合、巩固成果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加强日常监管,从根本上堵塞漏洞、解决问题、规范行为;要增强整改实效,围绕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强化权力制约监督,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尽锐出战,精准施策,推动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稳步推进,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动力。

会议听取了《邵武市监委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机构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把做好派出监察机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聚焦关键环节,健全完善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工作运转、协调和考核机制,加强业务培训和四风建设,促进监察工作高效、规范、有序运作;要敢于碰硬、敢于亮剑,把纪委监委工作融入全市中心工作,聚焦监督、调查、处置,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攻坚、生态环保、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发展奠定铁一般的纪律基础。

会议听取了关于组建邵武市城投公司筹备组初步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聚焦聚力,切实抓好城投公司市场化改革和规范化建设,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要授意授权,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摸家底、明方向、捋重点、做规划、建班子、立规矩,为城投公司企业化运作理清路径;要考评考绩,科学制定绩效考评办法,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议题。(施伟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