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各级各部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9 11:11: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提供了生动教材。”11月12日,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开展学习讨论。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播出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开展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表示要汲取榜样的精神能量,以榜样为引领,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11月9日晚,水北镇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将其纳入学习内容,要求以典型引领自身,感悟榜样力量,升华榜样内涵,强化基层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截至目前,全镇组织观看场次达40多场,收到观后感和心得体会10余篇,共有600多名党员参加。  

“看完《榜样3》,就像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榜样的先进事迹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使我对如何做合格党员有了深刻思考。”11月8日,市立医院门诊支部党员张恒超看完《榜样3》专题节目后说。当日,该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榜样3》,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开展学习讨论,撰写观后感想。

“榜样的力量,使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前进的方向,向榜样看齐,真心实意为病人排忧解难。”“向榜样学习,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认真履行医务人员的职责。”观看完专题节目后,医务人员在医院微信群亮出观后感。

“党员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教育事业中立起合格党员标尺、树起先锋模范群像。”11月9日,故县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开展学习论论。要求党员要谨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积极进取。

(张倩 黄昱菁 徐慧琳 危福继)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