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委员视察团到我市开展年度视察活动

2018-11-16 10:12: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3-14日,南平市政协委员视察团一行在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余建坤的带领下,到我市开展“补齐民生短板,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年度视察活动。我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市政府副市长兰美香、谭树龙、余建明,市政协副主席薛信暹一同参加。

13日,视察团一行先到金塘工业园区实地察看了各企业生产运营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全面了解氟新材料专业园的规划和建设。随后走访黄峭广场、张三丰太极公园,市第二实验小学和邵武六中城南校区。14日上午,前往古山溪左岸片区察看我市在建的体育馆、人民医院、通泰小学分校、金色年华养老社区和水美城市建设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兰美香有关“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的情况汇报。委员们对我市一手抓工业、一手抓民生,有效增加教育、健康、养老和城乡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供给,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还就社会事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视察团希望我市继续发扬铁城精神,勇于破解难题,实现赶超发展。 (刘春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