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五单位联合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一起学习新《条例》

2018-11-15 10:11:2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2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创新党员主题日活动方式,组织同一办公楼的五个单位党员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专题党课形式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课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耀主讲,党工委、统计局、旅游局、新闻中心、扶贫办等单位所属党员参加学习。

陈耀围绕《条例》历次制定修改、新《条例》有哪些特点、新《条例》中有哪些硬杠杠不可触碰等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吸取违纪案件的经验教训,自觉守住纪律底线。

课后,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何玉华表示,今后将继续探索多个党组织联合开展教育活动的模式,充分利用资源,浓厚学习氛围。          (廖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