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专题协商会召开

2018-11-07 10:19: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常务委员会专题协商会,就我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发展与市政府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领导、常委和部分委员,市政府副市长谭树龙,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市卫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办、市总医院、市中医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报告了市政协有关我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专题调研情况,与会人员作互动交流发言,提出建议意见。

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强调,要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推进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责任重大,任重道远,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不懈怠,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定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合力推进制度保障、政策支持、人员配备等工作,全面落实改革发展任务。要坚持以民为本。要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放在第一位,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不断适应新的形势和要求,在提升全民基本医保水平、完善体制机制、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提供更加便民惠民的医疗卫生资源和服务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新进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要扩大宣传,广泛向社会各界宣传医改政策,积极做好解疑释惑工作。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优势,找准结合点,增强支持医改的自觉性,积极主动地争做这方面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参与者,努力为推进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营造良性互动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专题协商会结束后,还召开了市政协十三届第七次常委会。与会者围绕“六百工程”,视察了福建华电邵武发电有限公司、邵武市体育中心项目、市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金塘工业园区七牧平台、福建永晶科技有限公司、吴家塘镇旧镇区整体搬迁项目等,会议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政协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等方面进行讨论。市政协领导、常委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各委办主任、驻政协纪检组列席会议。  (熊进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