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地党建:“四亮”亮出党员风采

2018-11-05 10:26:4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年来,顺邵高速公路公司党组织在全线推行工地党建,把党建工作开展在工地上,实现党建与工建大融合,以党员“四亮”(亮身份、亮承诺、亮责任、亮作为)为载体,推进顺邵高速公路建设。

每年初,党员根据本单位年度工作目标,结合自己岗位职责,在项目标准化建设、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生产管理、维护社会稳定(拆迁安置、“三改”、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方面向党组织作出书面承诺。每半年,党组织对党员践诺情况和结果进行检验,年终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身份认同、责任认同和使命认同,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积极性、创造性和攻艰克难的意志力。

顺邵高速全长66.56公里,其中有桥梁41座、隧道7座,桥梁隧占比近三分之一,施工难度大、任务重、技术复杂。但在顺邵高速建设工地,哪里有困难党员就出现在哪里,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能看到党员带领群众战斗的身影。今年春节,顺邵高速公路全线有17个“不停工”工地,大部分党员放弃难得和亲人团聚的机会,坚持战斗在工地一线,推进了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

据悉,顺邵高速今年底通车,比原定36个月工期缩短了近4个月。

干部群众兴奋地说:“四亮”,亮出了党员的风采,亮出了高速公路建设的品牌。 

(申屠如六)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