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银村党建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2018-11-02 10:08: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4日,市工行“银村共建金融讲堂”服务小队联合吴家塘镇铁罗村党支部,利用铁罗圩日开展金融宣传活动,围绕普惠金融政策、防范金融诈骗、如何识别假币等,帮助村民提升自我防护意识,了解最新金融业务资讯。现场发放宣传活页110余份、解读政策100余人次。

据悉,吴家塘镇铁罗村党支部是全市百个基层党建示范点之一,与市工行共同打造铁罗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开展“银村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有效推动了互联网大金融向农村基层延伸,让先进的金融理念走进农村,服务农民。

(吴礼丰)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