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全市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联席会召开

2018-11-02 10:07:0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5日,全市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联席会议在大埠岗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熊贻荣、熊庆、李友生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人大秘书参加了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考察了和平镇文创空间、古宅改造,大埠岗镇樱花文旅特色小镇等一批今年新上的南平市旅发会项目。下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发挥人大代表工作室和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作用等议题,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进行了汇报交流。

熊贻荣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努力提升政治站位;要扎实抓好人大代表工作室和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的建设,做好“代表日志”的推广,加强代表履职的监督管理,找准人大工作定位,抓实人大工作;要学用结合,求真务实提升工作质量,围绕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加强人大干部和代表的业务学习,有力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当前《新物业管理条例》的宣传、市人大各委室下一阶段工作、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建议准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春玲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