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文体广新局召开学习新思想专题会

2018-10-30 10:38: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8日,市文体广新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副股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会学习。

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电教片,局领导传达了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市文体广新局实际就贯彻落实市委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求,在全市‘大学习’热潮中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力争在‘六百工程’‘项目突破年’‘四比六促’等重点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参加完专题会学习后,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施文冠)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