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到法院调研“分调裁”改革工作

2018-10-30 10:38: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到市法院调研“分调裁”机制改革工作,并召开联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率队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及速裁庭,听取了院长潘少军关于“分调裁”机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熊贻荣肯定了法院司法改革及创新工作,对法院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大与基层人大代表的联系,主动接受监督;二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创新服务群众;三是优化多元调节体系,完善“本地化”全网调解平台。 (张慧)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