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正文

省残联领导到我市宣讲

2018-10-26 16:27: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7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强一行4人,到我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及我省贯彻意见,调研残疾人证核发管理、残疾人联络员培训、残疾人事业发展状况和残疾人脱贫攻坚等工作。

陈强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改革开放40周年残疾人事业发展与变化及今后发展目标任务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语言朴素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深受大家好评。同时,还召开由部分乡(镇)、街道理事长、专职联络员,残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的座谈会,就残疾人证核发管理、联络员培训、精准扶贫“五个逐户”等工作情况听取基层意见建议,查阅档案、台帐等资料,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