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轻信“十倍返利”骗局女子被骗四千余元

2018-10-25 10:01: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1日,市民王女士到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其在微信上被人诈骗了四千多元。

据王女士描述,10月10日晚,自己手机微信通讯录的一名陌生好友给她发来消息,问她要不要玩“十倍返利”游戏。该“好友”介绍说,先转给他一笔钱,并其朋友圈下方评论,就能得到本金的十倍返利。王女士刚开始并不相信,心想怎么会有容易的赚钱方式。但在对方不断劝说下,王女士最终同意参加所谓的“游戏”,先后两次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向对方转账1314元和3344元。当王女士向对方索要十倍返利时,却发现自己已被拉黑,转账的钱也无法要回。

民警提醒,虚拟网络有风险,不要心存贪念,凡事涉及金钱都要提高警惕,三思而后行。遇到诈骗,及时报警。

(吴良凯 黄茁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