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构建全市医疗共同体:邵武市总医院揭牌成立

2018-10-25 10:00: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9日,邵武市总医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市立医院举行。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川,南平市医保局局长林一雄,我市领导王晓、詹勇、邹绍生、兰美香、陈昶出席仪式。仪式由副市长兰美香主持。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根据省、南平及邵武市医共体建设精神,组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打破县域内医疗卫生机构壁垒,按照“一体构架、分步到位、逐步完善”的总体思路,构建全市医疗共同体。

邵武市总医院是以市立医院为基础,整合市第二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卫生院延伸举办的公益性卫生所组成。其下设10个分院,即邵武市总医院城南分院、邵东分院、邵南分院、邵中分院、通泰分院、昭阳分院、水北分院、城郊分院、下沙分院、吴家塘分院。在医共体内推行检查检验互认,逐步实现全市一卡通就诊模式,方便群众就医,推进分级诊疗。 (洪悦 文 张威 摄)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