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何光松到会祝贺

2018-10-24 09:51: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2日上午,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邵武宾馆开幕。市委书记何光松到会祝贺并致辞,南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登新到会指导并致贺词。市领导丁贵生、熊贻荣、蔡忠明等到会祝贺。

何光松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及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何光松在致辞中说,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打造“三区”战略升级版,大力实施“六百工程”,集聚产业发展新优势,塑造城市建设新形象,催生旅游发展新格局。顺利通过国家级生态市验收,先后5届获评省级文明城市,连续8年获得双拥模范城,连续10年保持社会治安满意率南平第一,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何光松指出,未来五年,是邵武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的关键期,也是工会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实现创新突破的攻坚期。他要求,一要紧扣时代命题,强化政治担当。紧扣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强三性、去四化”的时代命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紧扣发展脉搏,凝聚磅礴力量。在推动项目突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中,爱岗敬业、苦干实干,展现新风采、做出新贡献。三要紧扣主业主责,维护职工权益。强化服务意识,努力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真正建好职工群众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职工之家”。四要紧扣改革要义,激发组织活力。要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要求,在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等方面大胆探索、改革创新,使工会工作始终与时代合拍、与发展同步。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市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市工会第十六届经审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市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市委常委龚建春当选为市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赵良明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叶长武、黄芸当选为副主席,孔琴昭、黄志勇、陈学南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肖忠源 危庆忠)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