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到邵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点题精准服务

2018-10-23 15:39: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自开展乡村振兴点题精准服务后,上面为我们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修路搭桥、拆除养猪场、建设美丽乡村、提供“巧妇贷”服务……”水北镇龙斗村村民郑美香一边听讲座一边和姐妹们畅谈着。

10月18日,南平市妇联组建的第二批助力乡村振兴“6+X”点题精准服务队伍走进邵武市,深入基层为农村妇女群众授课。服务主题包括我给姐妹传精神、送技能、讲政策,我与姐妹聊聊法、话家教、谈健康。南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瑛,南平市妇联权益部部长秦容,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王水珠,南平市教育局初教科干事徐晶,邵武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南关信用社主任吴瑞华,邵武市茶叶站副站长邱丽玲,分别就《新思想与乡村振兴》、《学好妇女权益保障法 争做时代新女性》、《妇儿疾病筛查及预防》、《做智慧的父母》、《“巧妇贷”及防金融风险》、《茶叶种植与加工》等内容作专题授课。她们充分利用乡村党群活动阵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案例,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向乡村妇女群众提供“点题”精准服务。

本次活动,惠及水北镇故县村、一都村、龙斗村和下沙镇下沙村、胡书村、分站村等2镇6村的近200名农村妇女,活动结束她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下阶段,市妇联将深化“点题”精准服务工作,延伸妇联工作手臂,让基层妇联做到时常有活动,季度有例会,年终有考评,全面激活基层妇联组织的生机活力。

( 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