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新思想学习汇报会

2018-10-17 15:54:2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1日,我市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贯彻落实省委、南平市委的部署,交流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学习新思想的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大学习”工作。市委书记何光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晓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何光松强调,要以“学”为先,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切实在“情”“深”“思”字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新思想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新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践行得更好。要以“做”为本,做绝对忠诚的表率、推动发展的表率、为民服务的表率、勇于担当的表率和本领高强的表率,围绕民生重点领域,加快补齐教育、医疗卫生、养老等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在打造“三区”战略升级版的实践中千锤百炼,提高本领,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要以“实”为要,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示范带动,切实把学习落细落小、引向深入,让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成为最嘹亮的主旋律、最强劲的正能量、最昂扬的精气神,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谱写新时代邵武发展新篇章。

市委宣传部汇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吴家塘镇、通泰街道、沿山镇、昭阳街道,及市委业余讲师团、杜氏木业党支部代表等来自不同战线和行业的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抓好学习贯彻;要学出实效,推动工作落实;要持之以恒,坚持长抓不懈。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有序有效推进,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熊贻荣、蔡忠明、杨华、夏礼平、詹勇、严军、谢琦、龚建春、王加根,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刘春玲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