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正文

水北镇:文艺惠民巡演走进各村

2018-10-17 15:22: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音乐快板《廉政准则》警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歌曲《一壶老酒》向伟大英雄致敬,三角戏《十粒红蛋》再现检察官李华事迹……近日,水北镇一场以“学习新思想,贯彻十九大,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文化惠民巡演在该镇龙斗村文化广场开演。

此次巡演将先后走进水北镇10个村,于9月开始,至10月结束,不仅将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送到村民家门口,并采取现场提问与文艺演出穿插进行的形式,为村民群众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知识,进一步在乡村掀起大学习热潮,使村民群众在欢歌笑语中学到知识,获得信息。 

巡演由水北镇党委、政府及邵武市三角戏(傩舞)民俗文化研究中心共同组织。(许仲曜)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