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10-12 10:05: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我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期专题研讨班在市直机关礼堂开班。市委书记何光松出席开班式并作主题报告。市委副书记王晓主持。

何光松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深入学习贯彻这一思想,是首要的、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10月11日起,市委将举办6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对我市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建设新邵武的蓝图落到实处。

何光松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保持崇高政治追求、鲜明政治态度、坚定政治立场、强烈政治担当和高尚政治操守,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突出思想武装,坚定政治信仰这个根本、扭住发展这个核心、紧扣民心这个最大政治、抓住转化运用这个关键,切实加快打造“三区”战略升级版;要突出担当作为,促进思想再解放、导向更鲜明、责任再落实,真正让新思想在邵武开花结果。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式。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