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党员志愿“不休假”安全文明“伴你行”

2018-10-09 09:57: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国庆长假期间,为保障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有序、文明、愉快的国庆假期。10月4日,向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在辖区的交通十字路口开展“志愿服务伴你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来到交通十字路口,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耐心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令停三分,不抢一秒”,不与车辆争道、抢道。志愿者对非机动车不按车道行驶、随意掉头、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阻。倡导广大行人、车辆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积极做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参与者与维护者,争做文明市民。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用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唤醒交通违章人们的遵法守法的意识。充分展示党员干部优良的实干作风和精神面貌,切实发挥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张云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