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行烈士公祭日活动 深切悼念革命先烈

2018-09-30 16:59: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30日,邵武市在丹台山烈士陵园举行2018年烈士公祭活动。市委书记何光松、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领导,市直各部、委、办、局和人民团体负责人,驻邵部队单位代表,武警礼兵,少先队代表,群众代表和老战士、烈士遗属代表等200多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上午8时36分,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市委书记何光松首先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宣布活动开始,全体参加公祭活动的人员一起唱国歌、向烈士默哀。随后在献花曲中武警礼兵敬献花篮,市领导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并绕行一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烈士公祭日”活动的开展,自觉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