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卫闽镇加强国庆节前道路安全工作部署

2018-09-30 16:50:2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邵武市卫闽镇结合当前工作,采取有效应对措施,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节日出行环境。

根据辖区交通现状,镇道安办联合派出所深入辖区一线,全面排查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结合当前开展集中整治客货车“三超一疲劳”等重点违法行为,成立专项小组,对存在的违法,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同时,对辖区道路再一次进行细致的安全隐患路段的排查,对隐患路段要及时增设提示牌、警示灯、增设减速带。针对节日期间人们出行特点,在镇区人员密集处播放宣传视频,利用圩天等重要时段,采取散发传单、咨询、宣讲等方式,对广大司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了服务区浓厚宣传氛围。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