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70多幅书画名家作品在我市展出半个月

2018-09-29 16:07: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5日,“绿色南平,福地邵武”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馆拉开帷幕。市领导詹勇、邹绍生、兰美香、陈昶,市文体广新局、市文联、市文化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南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各县(市、区)文化馆馆长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人民政府、中共邵武市委、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南平市委宣传部、南平市文联、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邵武市文体广新局、邵武市文联承办,邵武市文化馆协办。展期自9月25日至10月10日,以迎接南平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召开。此次展出全市书画名家的书画作品70多幅,其中体现“乡愁——《记忆中的家乡》”山水风光画作24幅,均由来自闽北山区的画家黄行成创作。

(洪悦魏遐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