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埠岗小隐慢谷:造化钟神秀 悠然心自闲

2018-09-29 10:51: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大埠岗小隐慢谷,坐落在道峰山脚下,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成就了小隐慢谷的独特性。

小木屋依山而建,布局巧妙地利用了原有地形,藏匿小隐慢谷之中,错落有致、建筑精致、风格古雅。参差错落的屋顶,四周有青山绿水环抱,使整个景区构成一种和谐的美。

道峰山居,一座以吃、住、行为一体的名宿,以木制梁、楔、柱、椽,以竹隔墙夹楼,以砖、石砌墙,以瓦盖顶,后院天井、凉亭、回廊相映成趣,空间丰富多变,层次错落有致,造型空透轻盈、色彩清明素雅,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一砖一木皆用地道的老式旧料建造,整个风格古色古香,展现了当地民居的风格特点。

道丰窑,作为樱花产品的展示平台和樱花文化交流平台,同时植入陶艺体验功能,环境精心装饰,安静舒适,既能玩陶艺制作也能坐下歇歇,喝杯咖啡、听听音乐,看看经典老电影。适合学习陶艺修身养性、放松解压,也适合朋友小聚、派对活动、案场活动。

樱花园,500亩、22万株福建山樱花,12万株红粉佳人,环绕着整座山。每年二月,樱花园里樱花盛开,晕染开了层层绯红,当你乘坐小火车从粉红色花海下穿梭而过时,就仿佛成为了一阕美艳的诗篇……

竹源生态农庄,由当地村民创办的生态农业观光游项目,打造集采摘、观光为一体的综合区。发展种植无花果、猕猴桃、桑椹、樱桃、藍莓等优质水果。

大埠岗樱花小镇落坐看小隐慢谷绝美的日落山下、山色掩映,目之所及尽是碧水蓝天,眼底身前清风悠然。   

(林传仁  蔡梦婷   伍晓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