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环紫云湖两岸环境提升改造项目完工

2018-09-28 09:21:41 来源:   责任编辑:   




夜色中富屯溪(李婷 摄)


本网讯 铁城的富屯溪两岸月色与霓光交织,湖光山色倒影相伴,亲水平台上一队队女性翩翩起舞,亭廊处飞出天籁之声,慢道上健走的人群源源不断……

环紫云湖两岸环境提升改造项目是市住建局负责实施的南平市第二届旅发会“一主三辅”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改造范围为溪南路、溪北路两侧越王大桥至东关大桥之间的滨水休闲景观带,长约3100米,河道宽200米至370米不等,基地周边用地以居住用地、商业用地为主,建筑密度较高,富屯溪两侧护岸为直立式硬质驳岸为主,高差2至3米。

该项目建设工期100天,于6月1日动工,在遵循原有景观设计功能定位及主题分区的基础上,改造提升分为文化体验景观区、市民休闲景观区、湿地生态景观区三大景观分区,结合各区域主题定位、各现状问题及缺点,主要对溪南路和溪北路两侧廊架、滨水护栏、铺地、滨水步道整体绿化及部分节点景观进行改造,提升整体景观效果。

项目实施以来,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督促工程质量安全、现场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经科学周密组织施工,该项目如期完工。(郑德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