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籍乡贤、名人推举邵武,预祝旅发会圆满成功!

2018-09-27 17:20:23 来源:   责任编辑:   


傅贤智   福州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邵武是闽北重镇,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底蕴非常深厚,这里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民风淳朴,是一个十分宜居的城市,祝愿家乡的事业欣欣向荣,家乡的发展更加美好!

 


方明山   港珠澳大桥、杭州湾大桥副总设计师,中国“十大桥隧专家”。

      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邵武,这里承载着我儿时的记忆,这是一座美丽的山城,这里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山清水秀,也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来旅游、观光、度假。

 

 

吴希明    中国航空工业直升机公司总设计师,直十、直十九武装直升机总设计师。

      每当回到故乡邵武,耳听眼见的都是喜人的变化,特别开心和感到骄傲,我希望如诗如画的故乡一直日新月异,蒸蒸日上。我祝愿美丽的邵武能借南平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吴美锦     现任国家举重队教练,世界举重冠军。

      我事业的成功,离不开邵武家乡的的鼓励和支持。有实力就有魅力,我相信宜居、宜业、宜游的邵武,一定能展示自己的实力和魅力,在这里我为南平点赞,为邵武喝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