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儿童防诱拐知识讲座

2018-09-26 10:32: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不随意和陌生人接触,不跟陌生人走,不吃陌生人的东西,不接受陌生人的礼物……”9月11日下午,市妇联、市教育局在市青少年公共安全教育基地,联合举办“不跟陌生人走——儿童防诱拐演练暨安全知识讲座”,实验幼儿园30对亲子家庭及老师共计70余人参加。

当天的讲座邀请了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赵志华女士就基本的防诱拐知识和被拐骗后的自救方法进行讲解,并通过情景模拟、有奖问答、实战演练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孩子的引导教育。

据了解,至本月28日,市妇联和市教育局共将举办9场儿童防诱拐讲座,覆盖实幼、一幼、水幼、托幼、燕林5所幼儿园。

(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