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爱心助农

2018-09-25 11:09:0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帮我送十斤甜瓜到雨花斋,微信红包接收一下”“早上送来的三十斤甜瓜不错,再买一百二十斤甜瓜,送到我公司,微信转账”“我也买十斤甜瓜,帮我放门卫”……

近日,邵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微信群内,订购甜瓜的信息不断。据了解,此次“订购甜瓜——爱心助农”,是该联谊会今年继慰问养老院、关爱留守儿童后的又一次公益行动。

邵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市委统战部的引领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践行社会价值。

“我们积极对接贫困村,爱心助农,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鼓励他们靠自身努力脱贫、靠劳动创造财富。”市人大代表、邵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福建格敬律师事务所杨建国律师如是说,“邵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来自各行各业,在市委统战部的召集下怀抱共同的社会使命与愿景。今后,我们会用更多的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截至目前,联谊会已两次两季开展活动,帮助农户解决五百多斤甜瓜、玉米的销路问题。

(通讯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