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卫闽:花果风情欢迎你

2018-09-21 10:32:35 来源:   责任编辑:   

新建帐蓬露营地

本网讯 着力于创建国家4A级景区,卫闽花果风情特色小镇综合体建设已具规模。连日来,为保证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卫闽镇强化领导职能,加强责任落实,确保任务落实到点、责任落实到人,倒排进度、倒逼责任,严格按照创建方案和4A标准,尽力完善旅游景点和相关配套设施,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全镇上下为打造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的“花果风情特色小镇”而齐心协力。

作为我市承办南平市第二届旅发会“一主三辅”项目之一,卫闽花果风情特色小镇综合体建设包括:启动卫闽花果风情小镇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丰富民国风情街业态,开发以花、果为主题的特色旅游体验商店,配套完善旅游标识标牌系统;新建帐蓬露营地,建设综合运输服务站暨游客集散中心、竹柏路东段改造工程;扶持发展特色水果采摘项目和渔业观光研学项目。

目前,各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一是丰富花千谷景区旅游业态,新增特色小吃移动帐篷12顶,新添置垃圾箱30余个,旅游厕所与临时卫生间同步启用。二是制订了创建卫闽花果风情小镇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具体方案,确定了民国风情街业态布局规划,花果特色体验商店完成设计,马上启动装修。旅游标识标牌工程已完成招标,正在设计制作;同时新增监控探头31个,采取区间测速与禁停管制,新增禁停、限速标识6个。三是迷宫景区完成帐蓬露营地建设,建成迷宫景区户外射箭场,新建占地面积4372平方米综合运输服务中心,包含游客运输站、货运站、邮政服务站、电商中心等,现已完成一层主题建设,预计12月下旬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促进乡村旅游与发展。拓宽竹柏路东段延伸工程,规划建设全长496米、宽12米的道路拓宽硬化,目前已完成路基回填,预计9月下旬正式通车。四是顺兴泰生态农业渔业养殖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鱼苗培育、高效产出等养殖项目已投产。五是花果特色体验店开工建设。   (肖忠源 刘晓红)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