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交通执法大队整治公路旁摆摊设点

2018-09-20 09:35:0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期,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专项行动,对省道、县道公路两侧摆摊设点、乱堆乱占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在摆摊设点较多的故县路段,执法人员发现村民在路边摆摊贩卖小商品,对过往车辆造成影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随即找到当事人,耐心向其宣传公路路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讲解路边摆摊设点危害,并要求立即将摊点撤离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保障公路畅通。当事人也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表示会立即纠正违法行为。

下一步,该大队还将通过加大宣传、加强巡查、说服教育等形式提高群众法律意识,预防摆摊设点、乱堆乱占等违法行为的发生。(曾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