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旅发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8-09-19 11:08: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南平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7日晚在我市拉开序幕。我市举全市之力,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充分保障,提出“当好东道主、办好旅发会”的口号,统一思想、主动作为、聚力攻坚、狠抓落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邵武将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宾!

为充分展现我市良好的组织力、执行力及办会能力,我市及时成立筹备南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执委会及办事机构,执委会下设8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均由处级领导任组长。各小组制定相应实施细案,全面进入实战状态。结合大会工作方案要求,共梳理出39项重点工作,进行列表分工,确保每项重点工作有目标、有挂项领导、有责任单位、有完成时限,由挂项市领导统筹抓,牵头部门具体抓,配合部门合力抓,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有序顺畅。

目前,我市实施的 “一主三辅”21个重点项目均按序时进度全力推进,和平古镇“渔樵耕读”生态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和平古镇文创街区提升项目、金坑红色旅游景区建设项目及大埠岗樱花特色文旅小镇项目,作为南平旅游项目工作检查的迎检项目,已基本完工,具备对外开放接待游客的条件。环紫云湖景观提升改造项目、熙春路夜景提升项目、音乐喷泉改造项目等城市建设配套项目已全面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调试优化。黄峭广场改造、多功能会议室、展览展示中心装修项目已全面完工,具备进场装修布展条件。观山悦酒店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封顶,即将进入内部装修阶段,皇庭新世界酒店项目正抓紧建设,将于旅发会开幕前实现封顶。

为营造浓厚氛围,我市不断加大旅发大会的宣传力度,根据南平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工作方案,将在大会前期举办7场预热活动。目前,我市已配合南平市旅发委在上海市举办了专场推介会,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福州、南昌两城宣传推介工作已全面启动,相关媒体宣传及高铁站点、公交车身营销宣传工作已全面实施。和平古镇开园入市系列活动于9月13日已启动开园入市系列活动,吸引了福建、江西、浙江等目标客源地游客近2000人到场。此外,通过在南平新闻中间插播旅游视频短片、在我市高速口设置大型户外广告牌、在城区重要节点设置灯杆道旗、固定航架及公交车车身广告、在报刊电视开设主题专栏等,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发布会议活动信息,大力宣传南平投资环境,提升了第二届旅发大会的关注度,营造全民办会、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周新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