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集镇整治专项行动初见成效

2018-09-19 10:37: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集镇管理,改善邵武辖区国省道交通环境,提升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2018年5月起,邵武公路分局与邵武市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开展了为期一个季度的专项整治行动。整治主要针对公路集镇路段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公路路肩、边坡种植作物、公路控制区域随意张贴非公路标志等交通环境的不良现象,从源头上治理集镇的“脏、乱、差”,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

在前期以劝说、劝导为主,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后依旧没有自行整改的违法行为,18日,执法人员再次深入一线,扎实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对拿口路段集镇交通环境及国道主干道控制区域两旁乱堆乱放旧轮胎、不合规合法的广告牌、公路用地内种植作物进行强制清除。下一步,及时将清理种植作物的场地进行绿化。

此阶段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先后5次共出动执法车辆10余台次、执法人员50余人次、挖掘机2台次,整治菜地800余平方米,清理非公路标志6面,擅自占用公路用地堆物60余平方米,埋设公路禁令公告50面。通过常态化的专项整治,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也为助力第二届南平市旅游发展大会提供了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的路域环境。(周羽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