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妇联举办幸福婚姻大讲堂

2018-09-17 15:55:3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市妇联在城郊镇举办2018年“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幸福婚姻大讲堂”,邀请市立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李鹏兴、市成教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傅虹萍分别就《呵护乳房,绽放美丽》和《家是讲爱的地方》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专业授课、互动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贯穿始终,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学员们积极举手发言提问,授课老师认真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据悉,当天的讲座是“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幸福婚姻大讲堂”的第二场,首场讲座于8月28日在下沙镇举办,两场讲座共计吸引镇、村妇女干部群众200余人参加。(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